代辦支客票貼現,支票換現金免求人,公司票、個人票、客票皆可辦理高雄支票借款,轉現為公司營運週轉金。以墊付部分票款的方式,協助中小企業工商融資。票信正常即可辦理,有退補紀錄也可辦理。票貼借款以日計息,讓您不必每天趕著3點半。息低保密,放款迅速。

《公司票》申辦支票借款應備文件:

1.公司負責人身分證正本
2.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
3.銀行支票
4.公司大小章


《個人票》申辦支票借款應備文件:

1.個人身分證正本
2.銀行支票
4.印鑑章
《客票》申辦支票借款應備文件:

1.公司負責人身分證正本
2.客票名片或發票



如果要跟銀行票貼,基本上要有票貼的授信額度,中山區票貼內湖票貼採銀行票貼式利率計算,免押保,手續簡單,有票就借,免聯徵,讓票面上的價值轉換成現金。
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本當鋪是一家合法經營的當舖專業為您解決資金週轉問題,主要提供:中山區/內湖~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幫助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不用讓錢壓得喘不過氣,而是可以輕鬆愉快,歡迎來電洽詢,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融資方案。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   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   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

聯絡方式more

  1. 台中匯豐當舖 台南東區南山當舖

中山區當舖,內湖當舖,中山區汽車借款,內湖汽車借款,中山區機車借款,內湖機車借款